英文簡歷履歷表的寫作基本十大元素 三

英文簡歷的十大元素(ten necessary elements),一份完善的英語簡歷通常包括下列各項元素:

4)學歷education
a. 如果你是在職應聘者,有較多的工作經歷,在書寫學歷時,只需把學校和學系(研究所)的名稱與地址、學業的起止時間、學位寫出就行。 例如:

一、9/1984-7/1988 bc, department of chemistry,Taiwan university,
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台灣大學化學系化學學士

二、septmber 1987-july 1990 Master of Law UCLA
1987年9月至1988年7月UCLA法律系碩士
b. 書寫學歷的順序,應該從最高學歷開始寫,一直往前推移。 如果你的學位較高,就不必寫出中學與小學的學歷來。

c. 如果你在職期間曾參加過培訓、進修、職大、夜大、函授等形式的學習,而這種學習同你目前應聘的工作關係密切,也應在學歷中列舉出來,這將有助於你的應聘獲得成功。

d. 如果你是應屆大專畢業生,還沒有工作經驗,那麼就應該將學曆書寫得詳細些。 為了讓雇主了解你的知識、智力、思考力、判斷力和個性等,除了寫明學校和科系(研究所)的名稱與地址,學業的起止時間以及學位之外,還應該增加如下具體內容:
所修課程與成績(curriculum and grades):



英文簡歷履歷表的寫作基本十大元素 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