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作自我介紹後如何回應 after being Introduced 日常英文會話

After being introduced. 被介紹與對方認識後.

1. I'm glad to meet you. 很高興認識你.
2. Nice meeting you. 很高興認識你. (平時用得最多的是Nice to meet you )
3. How nice to meet you. 認識你真高興.
4.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我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兒.
5. Helen has told me all about you. 海倫對我將了好多你的事兒.
6. I've been wanting to meet you for some time. 很久以來我一直想見你.
7. I'm delighte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認識你我覺得非常高興.
8. It's a privilege to know you. 認識您是我的榮幸.


用英文作自我介紹 Introduction 日常英文會話



用英文作自我介紹後如何回應 after being Introduced 日常英文會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