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熬夜 折被子 打呼 做惡夢 沒關燈 洗臉 吃早飯 睏著 想睡覺 打哈欠 提神

昨晚你熬夜了? 
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 *stay up late“睡得晚熬夜
Did you go to bed late last night? 

把被子疊好。 
Let's fold up the futon. *fold意為折疊fold up意為疊好疊整齊futon原本是日文,現在英文中也逐漸使用,意為被子
Let's put the futon away. (把被子收起來吧。) 

昨天晚上你打呼嚕了。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snore“打呼嚕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昨天晚上你打呼嚕了。)
Did I keep you up? (影響你睡覺了嗎?)
You were sawing logs last night. *saw logs原意為鋸木頭,在此用來表示打呼嚕 

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I had a nightmare. (做惡夢 )
I had a nightmare. (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It's all right now. (現在沒事了。) 

你一直沒關燈啊。
You left the light on. *left (leave)保持某種樣子保持某種狀態的意思,表達電燈一直開著發動機一直開著窗戶一直開著也可以用這種句型。
You forgot to turn off the light. (你忘了關燈了。)

我得洗臉了。 
I have to go wash my face. *go washgowash兩個動詞連用,口語中常用。可以把它看作是go and wash的縮略形式。 

該吃早飯了。 
It's time to eat breakfast.
It's time to have breakfast. 

我還睏著呢。 
I'm still sleepy.
I'm still drowsy. 

我還打哈欠呢。 
I'm still yawning. 

昨天的酒還沒醒呢。
I have a hangover. 

我是個夜貓子。 
I'm a night person. *“早上起不來的意思。
I'm a night person. (我是個夜貓子。)
I'm not. (我可不是。)
I'm a morning person. (我喜歡早起。) 

我是用咖啡來提神的。 
Coffee wakes me up.
Coffee gets me going. 

1.不論是英文或美語學習,也不管美語或英文自修,一切的英文基礎當然是希望在小的時候就學好。  2.所以兒童英文,兒童美語,幼兒英文,幼兒美語,在台灣父母多是很注重的 3.在課後輔導班不論是學習KK音標,英文聽力練習,發音練習,英文自我介紹,寫作範本,例句,例子,英文單字,日常生活美語,日常英文會話,都是為了要讓幼兒或兒童自然而然地愛上英語美語。  4.能流利的說一口英語美語,市面上有很多的快速學英文,快速學美語,也是須要有決心才能學習的好。 5.至於成年人在職場上也常會有許多的機會說英語會話,電話英文,辦公室英文,辦公室美語,商用英文,商用美語,寫英文書信,寫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辭職信,英文請假信,商用email,email寫法,閱讀英文文件。 6.所以到市面上的補習班或是在家線上學英文,免費線上學美語英文網站,成人美語的方式也是方興未艾。 7.不管兒童時期的英美語學的如何,也不論成人時的英語會話說的如何,只要現在開始學習,一切都不會太晚。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