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就忍不住...英文,Whenever I..... I cannot but...



每當我聽到…¸我就忍不住感到興奮。Whenever I hear …,    I cannot but feel excited.


每當我做…¸ 我就忍不住感到悲傷。 Whenever I do  …,   I cannot but feel sad.


每當我想到…¸我就忍不住感到緊張。Whenever I think of …, I cannot but feel nervous.


每當我遭遇…¸我就忍不住感到害怕。Whenever I meet with …, I cannot but feel frightened.


每當我看到… 我就忍不住感到驚訝。Whenever I see …,  I cannot but feel surprised.


每當我想到我家附近那一條清澈的小溪¸我就忍不住感到悲傷。
Whenever I think of the clean brook near my home, I cannot but feel sad.
= Every time I think of the clean brook near my home, I cannot help feeling sad.








 6.所以到市面上的補習班或是在家線上學英文,免費線上學美語英文網站,成人美語的方式也是方興未艾。 7.不管兒童時期的英美語學的如何,也不論成人時的英語會話說的如何,只要現在開始學習,一切都不會太晚。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