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意思,意義 meaning 願某人安息的意思

R.I.P. 意思,意義 meaning 願某人安息的意思


Rest in Peace


R.I.P = " Requiescat in pace " = "May he/she rest in peace"


Requiesca(n)t in pace(L.):息止安所;願他(們)安息:教會習用為亡者祈禱之短經。縮寫為 R.I.P.,多寫於墓碑之上。單人稱「Requiescat in pace願他(她)安息」。昔日也用於亡者彌撒的禮成式。


R.I.P.(亦作RIP),是拉丁文Requiescat  in  Pace的簡寫。於英語中,多數譯為Rest  in  Peace,兩個全寫的意思都是安息


R.I.P.





什麼是 " 生命花園自我療癒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