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g the web 網路衝浪 , chat rooms 聊天室, instant messaging 即時通訊 英文


surfing the web 網路衝浪 ,很愛很長時間瀏覽網路


chat rooms 聊天室


instant messaging 即時通訊

Netiquette 這個字源於 Internet Etiquette 這個片語,意思是網路使用者使用網路的禮貌規定。


Netizen 這個字源於 Internet 和 citizen 這兩個字,意思是某人經常使用網路。

FAQ 這是由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經常被詢問到問題的答案項目。

Emoticons 也稱為 smileys ,這些大部分會用在電子郵件或快速訊息裡面的圖片或者是一套的符號,指說明一些情感像是快樂  或是不快樂 :- (

Cyberspace 在這裡指說明可以在電腦網路找到所有的資訊資源的範圍。相關的表達方式為 Cybercafe 或是 Internet bar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