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維別人;在我認識的人當中¸也許沒有一個人比…Of all the people I know,…文章主題 句型 英文

恭維別人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也許沒有一個人比…更值得我尊敬。
 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
    例︰在我認識的人當中¸也許沒有一個人比我的英文老師張老師更值得我尊敬。
      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Miss Chang, my English teacher.

句型相關文章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標點符號」punctuation marks 的英文要怎麼唸?email 地址要怎麼唸?

「去醫院」和「看醫生」英文上有什麼不同呢?健康檢查英文怎麼說?

搭配詞(Collocation)的線上字典